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全力应对电网“迎峰度夏”

2019-07-15 09:16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力安全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日14时,凤翔县供电分公司10千伏112西区线部分负荷转移调整到124凤石线,正式拉开了“迎峰度夏”的序幕。近日凤翔地区气温急剧上升,电网负荷增大,电网逐步进入迎峰度夏的考验。该公司提前安排,多措并举,对比往年分析预判,加强安全管理,梳理电网及设备的薄弱环节,制定解决措施,为电网大负荷做好充分准备。

对即将到来夏季用电高峰,该公司提前部署安排,组织召开做好2019年电网迎峰度夏形势分析会,提前编制《凤翔分公司2019年迎峰度夏工作方案》,为电网运行做好故障预想和理论保障。对现运行的1145台公变以及756台专变重过载情况检测统计,针对可能在夏季用电负荷高峰期间出现重过载现象的配电台区,优先安排增容改造,提高供电质量,及时分流重过载台区;组织人员深入企业客户进行错峰用电、安全用电宣传工作,零距离与客户交流,提醒大客户节约用电,避峰安排生产时间,与供电公司携手共度夏峰。同时对运行的42条10KV馈路做好负荷预测分析,根据负荷情况进行了负荷调整,进一步的优化电网结构,使电网运行水平趋于平衡,确保配电设备安全平稳度夏。

同时,该公司积极组织运行维护部门开展2019年迎峰度夏应急事故演练。通过演练进一步提升维护人员应急故障的处置能力,为电网薄弱环节做好实战演练和预控措施。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