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中考”保电工作全面就绪

2019-07-15 09:17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力安全用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2019年凤翔地区7月3日至5日初中学业考试顺利进行,考试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连日来,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确保“中考”供电万无一失。

据悉、凤翔县参加初中学业考试的考生共6214人,全县设3个考点104个考场。该公司在总结高考保电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从6月中旬开始,及时与学校对接,提早介入,借鉴城区高考保电的经验,推广到各个中考考点,着力对涉及中考辖区内的高低压线路、配电设施、用电线路和设备进行了逐一检查检修,一是做到优化配网设备运行方式,在考试期间对考点供电设备不安排检修计划,加强恶劣天气情况下的应急供电方案;二是对涉及的10KV馈路,低压配电台区以及考点的用电设施利用考前开展特巡,及时消除各类隐患,人员及车辆24小时处于备战状态,为考试场所提供全天候保电服务;三是安排专人对各考点、微机室、保密室的高低压线路、室内线路、开关、插座、自备电源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维护及时消除线路设备隐患,对考场周围酒店制定专业巡检、维护方案,做到零隐患、零缺陷、零停电,确保各项工作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保证考试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截至目前,该公司考试保电工作平稳有序,人员车辆整装到位,备品备件齐全充足,供电设施运行状态健康良好,安全措施可靠完善,全力以赴保障凤翔县初中学子迎接人生第一次大考,为每个考生提供一个称心舒适的备考、应考环境。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用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