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在缅甸再获批5个水电项目

2019-07-15 09:19来源:电建国际作者:司扬关键词:水电项目中国电建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7月初,中国电建与缅甸钦邦政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获批在钦邦开发5个水电项目,总装机150MW,分别位于钦邦Haka、Htan-talam、Matupi、Paletwa等4个镇区,每个水电站装机容量为30MW。该谅解备忘录签署后,中国电建将根据缅甸钦邦政府要求开展为期一年的项目可行性研究工作。如项目的环境、社会、经济指标可行,政府将授予中国电建项目开发权进行投资开发。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力全产业链建设投资集团,中国电建30年来一直致力于深耕缅甸市场,充分发挥自身“懂水熟电,擅规划设计,长施工建造,能投资运营”的全产业链专业优势,肩负起为缅甸国家和人民提供清洁可持续低成本的能源电力的社会责任,完成、执行并推动着一大批以耶瓦、太平江、瑞丽I等水电站,达吉达、皎喜、皎漂燃气电站,仰光环城铁路等一大批在缅有影响力的基础设施项目,得到了缅甸政府和人民的广泛认可,树立了中国央企的良好形象。

本次钦邦水电项目的获批,是缅甸政府与中国电建携手为解决当地人民用电瓶颈开启的良好合作,是“一带一路”倡议下两国“共商、共建、共享”的又一个良好典范,有力地促进了“中缅经济走廊”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