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圆满完成计量资产清查工作

2019-07-15 09:19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力建设电力资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按照省、市公司资产清查工作要求,凤翔县供电分公司计量班以“摸清存量,管好增量”为目标,以完善标准、建设系统、现场核查为主要手段,圆满完成了为期一月计量资产清查工作。

此次计量资产清查由营销部主任为组长,市场营销部、计量班、各班组组成计量资产清查工作小组,全面对公司10KV计量资产进行清查。本次清查的主要内容:一是在计量资产盘点阶段,建立并完善实物台账,完成对资产管理系统数据的建立健全或查漏补缺;二是在资产卡片与实物台账关联时,资产卡片以实物台账为准。包括电能表、电流互感器、专变终端、集中器、通信模块、SIM卡、封印等,纸质版工单、出入库单据,电子版台账和出入库登记。三是现场实物核对时,严格按照现场实物编制或调整实物台账,逐项对照资产的名称、型号、规格、数量,做到“以账查物,以物对账,不遗漏,不重复”,做到“账、卡、物”一致。同时对计量现场表计封印记录、计量资产报废手续等材料进行核实。

截止目前,全公司10KV42条馈路、1145台公变、1430台专变计量装置资产清查工作告捷,同时建立了实物与资产的对应关系,提升了全公司10KV计量资产管理工作水平,达到“账、卡、物”一致的目标,摸清了计量资产家底,提高了供电所人员的资产全寿命管理意识。为全公司完成资产清理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电力资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