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地电董事冯建宇莅临岐山一线慰问"送清凉"

2019-07-15 10:3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安全供电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2日,陕西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冯建宇在市场营销部主任尤龙、宝鸡供电分公司总经理段宇涵等陪同下,深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凤鸣供电所进行慰问,并给一线职工“送清凉”。

“同志们好,我代表集团公司来看望大家,并对坚守岗位、辛苦付出的一线职工表示慰问......”,冯建宇一边寒暄,一边将慰问品送到基层职工手中,并同大家一一握手。

冯建宇一行检查了凤鸣供电所的营业服务情况,听取了所长谢军省的基本情况汇报,并分别查看了该所“职工小家”、职工灶、工器具室、材料库、备品备件库等,参观了空气能热力泵供热系统,详细听取了该系统取暖和碳纤维电采暖的区别及成本投资情况的工作汇报。

检查完毕后冯建宇对供电所的建设情况和所容所貌表示肯定。他强调,即将进入三伏天高温时段,要统筹安排好基层一线职工的工作作息时间,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酷暑闷热天气和极端暴雨天气相互交织,在做好防暑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防汛工作,加强防汛演练,备好防汛应急物资,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值班和信息畅通报送工作,确保迎峰度夏安全供电万无一失。

岐山分公司党政主要领导等予以陪同。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