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清蓄电站Y2路首桥首仓混凝土开盘施工....

2019-07-15 11:11来源:中国电建辽宁清原抽水蓄能电站EPC总承包项目管理部作者:李宏伟 赵凯关键词:清原电站EPC总包部水电六局清原项目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7月12日,由水电六局三分局清原项目部承建施工的Y2路1号桥首仓现浇梁混凝土顺利浇筑成功,为Y2路年底全线贯通创造了良好基础。

Y2路是清原电站下水库坝址下游接引北夏线至上游库区接北夏线,全长约5km,共设9座永久桥梁,1号桥位于Y2路起点1.4公里处,桩号k1+425.5。本次开仓浇筑是Y2路上的首座桥,为2×20m钢筋棍凝土现浇连续箱梁,桥梁多空跨径总长40m,全长50.2m。

为保证首桥首仓浇筑能够顺利完成,项目部不断优化细化施工方案。针对箱梁混凝土浇筑特点,现场召开安全质量技术交底会,对不同工种的作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制定了相应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及设备,组织相关人员陪同业主和监理对箱梁的钢筋、模板、支架等进行专项检查并顺利通过验收。

自进入汛期以来,全体员工经过辛苦努力,克服了雨季和高温条件下施工的种种困难,终于迎来了良好的开端。此次Y2路一号桥现浇梁的顺利浇筑,对完成年度施工计划有着重要的意义,也为以后的现浇箱梁施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作者: 李宏伟 赵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原电站EPC总包部查看更多>水电六局查看更多>清原项目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