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分公司服务夜市摊点安全用电受点赞

2019-07-15 11:4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余芳玲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供用电设施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气温不断升高及学校放暑假,县城大街小巷的烧烤、小商品、服装和儿童游乐设施等临时性夜市经营摊点逐渐增多,尤其在县城西区城市运动公园西边道路上,晚上饮食摊点多达一百多家,大大方便了市民出行纳凉休闲,但部分摊主安全用电意识淡薄,存在私拉乱接线路等安全用电隐患。针对这一情况,近日,凤翔分公司组织专门工作人员对县城夜市摊点进行摸底排查,规范临时用电行为,完善供用电设施管理,合理设置临时用电电源,确保经营摊主临时用电安全无忧。

在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不厌其烦的向夜市摊主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和不规范用电的危害,帮助夜市摊主鉴别、更换劣质电器、开关插座,联系运动休闲广场管理人员,集中对夜市主线路进行统一更换,并对部分摊主老旧破损、私拉乱接存在安全用电隐患的线路进行了整改。同时,对夜市摊点的电源线、漏电保护器等用电设施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对于发现的不安全问题及时督促其整改,并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能当场处理的当场处理,需要协调处理的及时下发整改通知,限期整改。

据悉,此次夜市用电安全共检查夜市摊点40余个,现场纠正私拉乱接和地爬线等违章用电行为7处,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2份,发放各类用电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为夜市临时用电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作者: 余芳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用电设施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