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郓城630℃百万二次再热项目科研课题工作启动会召开

2019-07-15 14:28来源:大唐火力发电技术研究院作者:刘岩关键词:火电机组大唐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2日,火电院汽机与热力系统研究所组织召开郓城630℃百万二次再热项目科研课题工作启动会。

(来源:微信公众号“大唐火力发电技术研究院”  作者:刘岩)

大唐集团公司郓城630℃百万二次再热项目首批科研课题,由火电院暨技术中心牵头组织承担。为落实好技术中心针对提出的研发工作要求,汽机所迅速组织开展工作部署。首先是针对承担的三项课题即“630℃二次再热机组热力系统优化设计技术研究”、“双级回热循环在630℃二次再热机组上的应用研究”和“单轴五缸四排汽汽轮机轴系稳定性研究”进行了任务分解、人员安排。其次,结合三年来立项阶段的优化设计及技术咨询服务经验,和当前项目进展中存在的技术问题,进行了重点攻关研究任务的讨论。此外,针对世界首例百万二次再热双机回热系统运行及控制策略,汽机所也将重点开展深入研究。

汽机所专业团队在技术中心依托下,将持续跟踪服务好郓城630℃项目,并以创新引领为支点,为该当前世界最高等级参数百万二次再热项目的示范实施,做好全面技术服务支持。

相关阅读:

核准 | 大唐郓城1台100万千瓦级630℃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机组项目获核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