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河南内黄县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评第一次公示

2019-07-16 09:57来源:内黄县城市管理局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内黄县城市管理局发布了河南内黄县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详情如下: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内黄县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性质:新建

项目单位:内黄县城市管理局

建设地点:内黄县静脉产业园

建设规模及工程内容:本工程计划总建设规模为900t/d,分两期建设。本环评为一期工程,设计处理垃圾量为600t/d,建设2台300t/d的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炉,2台中温400℃、中压4.0MPa(g)余热锅炉,配套1台额定出力12MW的凝汽式汽轮机发电机组。烟气净化系统采用“SNCR炉内脱硝+半干法脱酸+干法消喷射+活性炭喷射+袋式除尘”的组合烟气净化工艺。

二、项目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内黄县城市管理局

联系人:张主任电话:15937200736

三、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机构名称:河南林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顺河路18号院金水湾小区1号楼2单元四楼东

联系人:李工电话:13808891724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本次公示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包括:环境影响、污染防治措施等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公众意见表详见附件。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普通邮件的方式以及直接向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提交意见。

内黄县城市管理局

2019年7月1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