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顺利完成#5锅炉2019年度法定外检工作

2019-07-16 11:34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李鹏厚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保护装置应急预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证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山公司”)#5机组安全稳定、依法依规有效运行,2019年7月10日至11日,中国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对铜山公司#5锅炉开展了本年度的法定外检工作,本次外检工作由铜山公司技术支持部技术监督专业牵头组织。

在10日上午召开的首次会议上,技术监督专业对本次外检工作的内容与要求进行了简要介绍,对上次检查后的问题闭环情况和本年度锅炉开展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中国特检院本次检验负责人付检平重点介绍了本次锅炉外检方案与检查项目、要求,技术支持部副部长徐吉岭代表公司对中国特种院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要求各专业积极配合,圆满完成本次检验工作。

依据本次外检方案及检查内容,各专业协同特检院专家分两组分别对锅炉及化水系统现场展开全面的检查。依次检查了锅炉运行环境和承重装置,包括炉墙、管道、阀门和支吊架等设备膨胀情况,锅炉保温、安全附件、仪表和保护装置、压力温度测量装置、辅助设备等系统的校验与可靠性等;接着,对锅炉运行参数、运行日志、运行操作规程、水处理设备、化验分析报表、相应应急预案、巡视检查台帐及锅炉运行中相关参数的定值保护、控制措施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11日上午10:00,末次会议上,中国特检院对本次外检发现的一些典型缺陷及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整改要求,各专业针对本次检查的情况与特检院专家进行充分沟通与交流。

最后,徐吉岭根据本次外检情况进行安排与部署,要求各专业对提出的问题逐个分析,举一反三,逐条整改闭环,并结合同类问题利用停炉机会对#6炉进行排查整改;各专业应加强与特检院专家的沟通与交流,及时了解行业动向与外部资源,进一步提升铜山公司设备管理质量。

作者: 李鹏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保护装置查看更多>应急预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