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在行动

2019-07-16 12:13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电力设施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5日,光山县供电公司保电办人员先后来到该县马畈镇集贸市场和马畈供电所营业厅,向电力客户发放保护电力设施宣传画册。这是该公司常态性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的一个场景。

入夏以来,光山公司保电办联合该公司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走进广场、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农村”的“五走进”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主动向电力客户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及安全用电常识,强化老百姓保护电力设施和安全用电的意识,营造依法合规用电氛围,促进供用电和谐,为公司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和电网平稳度夏夯实群众基础。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