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为烟农丰收提供优质服务

2019-07-16 16:5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安全用电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3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王屋山区邵原镇段洼村,对32户烟农的烤烟用电安全设施精心把脉、细致检查,帮助客户消除安全隐患,以优质服务助力烟农增产增收。

烟草种植是济源市山区农民增收的一个主要渠道。济源供电公司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导向,细化措施,精心服务,积极助力烟农丰收。

该公司围绕“一户一档”,健全服务档案,明确基本情况和联系方式,按照“属地管理、细化到户、责任到人”的原则,优化“网格化”布局,设立服务站点,构建“点对点”服务机制,实行个性化、精准化服务,为烟草前期、中期、后期田间管理提供电力保障。针对当前烟叶烘烤即将铺开的现状,统一标准、统一时限、统一规范,对烟草烘烤电力设施“地毯式”排查,针对发现的隐患下发整改通知,帮助烟农及时整治。综合考虑恶劣天气、突发故障等因素,精心为烟农检测调试临时发电设备,保证性能完好,随时可投入使用,并提醒个别没有应急电源的客户购置临时发电装置,应对可能存在的用电风险。认真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发放供电服务联系卡,明确服务承诺,保持全天候信息沟通,及时为烟农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还本着“全覆盖、无遗漏”的理念,对烟草种植区域外围配电设备细致把脉,整改问题、治理短板。加强重要线路、重点区域巡视,促进电力安全畅通,服务烟农丰收,积极助力乡村经济发展。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