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多元化APP缴费平台使用率显著上升

2019-07-17 08:28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复电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5日,笔者从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市场营销部获悉,该公司7月份以来多元化APP网上缴费平台使用率达77.42%,较好的完成了目标任务。

为进一步推进该项工作,提升多元化缴费系统APP注册率及使用率,使用户切实体验到APP缴费的便捷性。该公司第一步,融入群众,开展进校园、进社区、进村组、进住户一系列宣传攻势,手把手教用户如何使用多元化缴费APP,并对用户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扩大宣传覆盖面和用户知晓度;第二步,利用当地报纸、电视台、政府网站,微信朋友圈以及美篇等,线上线下双渠道大力宣传手机APP缴费操作流程,在营业厅为客户下载手机缴费平台,亲自演示APP缴费操作方法,让用户切实感受到此项惠民工作的便捷之处,不断提高用户注册使用率;第三步,为真正实现“让用户最多跑一次”的终极目标,根据营业区域内人口分布现状,优化布点位置,设置“复电”服务点,主动上门,主动作为,第一时间解决用户在使用APP缴费过程中各类问题,不断提高用户满意度。

通过多措并举,该公司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用诚心换取了用户的理解和支持。在该公司7月的指标统计中显示,田家庄、横水、郭店等7个供电所多元化APP缴费平台使用率均超过了93%。

该公司表示,将加大宣传力度,认真分析用户心理,完善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推动非现金交费工作更上新台阶。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复电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