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这些地区风电场注意!本周“双台风”或袭击我国华南华东地区 最强可达14级

2019-07-17 09:01来源:海洋网综合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安全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第一个台风活跃期可能要来了。

模拟预报图显示,2019年西北太平洋再现双台风已基本确定,这或将是继2018年28号台风“万宜”和29号台风“天兔”后,新的一场双台风共舞。

640.webp (70).jpg

根据模拟路径,2019年5号台风“丹娜丝”或将影响我国华南地区,主要带来暴雨或风暴潮。6号台风“百合”则可能在我国江浙沪地区登陆。

具体来看,模拟预报图显示,预计5号台风“丹娜丝”将在7月18日到达我国南海地区,继续西行并进一步壮大,7月20日到达我国广东南部一带,并在这里登陆,最高可达14级强台风规模。

而6号台风“百合”,预计7月20日到达菲律宾北部海域,并继续向西北而行,经过台湾以东地区,最终在我国江浙沪一带登陆,预计为13级台风规模。

根据中央气象台7月16日10时继续发布热带低压预报:菲律宾以东热带低压的中心今天(7月16日)上午8点钟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北方大约66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17.1度、东经126.6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1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8百帕。

640.webp (71).jpg

预计,该低压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转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可能于未来12小时内发展为今年第5号台风,并逐渐向我国东南沿海靠近。

640.webp (72).jpg

大风预报:7月16日14时至17日14时,巴士海峡、台湾东南沿海以及洋面、南海东北部的偏东海域和南海南部、台湾海峡将有6-7级大风,菲律宾以东部分洋面风力可达8-9级。(综合自中国新闻网、中国天气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安全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