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五河县垃圾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2019-07-17 09:32来源: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吴登汉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中国能建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6日14时5分,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总承包、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五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五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由皖能蚌埠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安徽蚌埠五河县东刘集镇周庄村,一期新建1台日处理500吨生活垃圾的焚烧炉,配套1台10兆瓦的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采用先进的炉排炉工艺,同步脱硫脱硝等先进环保设施建设。安徽电建一公司承担全部土建和安装施工。

自工程开工以来,先后实现了汽机扣盖、锅炉酸洗、水压试验、电气倒送电、机组整套启动、并网发电等多个一次成功,为机组整体移交打下了坚实基础。

项目建成后,能够实现年焚烧处理生活垃圾约18万吨,发电6000万千瓦时,有效实现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和节能减排工作,极大改善五河县及周边县域生态环境和投资环境,具有明显的社会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