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国核运行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许可证延续申请获得批准

2019-07-17 10:24来源:国核运行作者:孙权关键词:核安全国核运行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核电站运行服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核运行")收到了国家核安全局下发的《关于批准延续国核电站运行服务技术有限公司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许可证的通知》(国核安发〔2019〕148号),许可证有效期至2024年6月30日,这标志着国核运行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许可证延续申请工作圆满完成。

在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延续申请过程中,国核运行全体员工大力协同,公司内部多次组织对民用核安全设备质量保证体系运行的专项检查、评审。经过与国家核安全局文件澄清、现场审核等工作,最终顺利取得了新的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许可证。

后续,国核运行将继续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及标准要求开展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活动,不断提高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活动的规范性,以"严、慎、细、实"的工作态度,共同维护和保障核电运行安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安全查看更多>国核运行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