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安徽公司组织退休党员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07-17 12:45来源: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作者:魏振华 荣蓉关键词:大唐安徽发电党建不忘初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5日,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机关党委退休党支部组织部分退休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了安徽公司党委近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三章《建设美丽中国——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通过逐字逐句的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期间,老党员们还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专题片,学习了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

在近两个小时的学习中,退休党员们始终保持精神高度集中,积极思考,体现了高度的学习自觉性,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大家表示,将继续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通过学习不断坚定理念,做好红色基因“传帮带”,继续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作者: 魏振华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安徽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不忘初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