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召开2019届新员工廉洁警示教育会

2019-07-17 15:34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章彭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党性修养廉洁自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关心青年员工成长,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建设,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入,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7月9日,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在综合楼十六楼召开2019届新员工廉洁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公司纪委委员孟庆彬主持。

会上,孟庆彬与新员工就“如何做人”、“做一个什么样的人”等话题进行探讨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新员工在言谈举止、工作生活等方面需要做到言行一致,要讲诚信、讲文明,不仅要有才,更要有德,要做到德才配位;二是要做一个遵纪守法的人。新员工作为公司的一份子,要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要有“红线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指导实践工作;三是要做一个乐于奉献的人。新员工在今后各自不同的岗位上要踏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以及公司做出自己的贡献,成为一个让公司放心、让领导放心、让他人放心的人。

孟庆彬强调,作为刚刚从大学象牙塔中走出的新员工,社会阅历尚浅,不能充分认识到社会人际关系复杂,当出现利益冲突与机会冲突时,难免会出现其他想法,此时需要时刻警醒自己,做到廉洁自律。会议最后,孟庆彬通过相关的警示案例与新员工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告诫新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守好“红线”,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此次廉洁警示教育会使新员工充分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促进了新员工的健康成长。全体新员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鞭策自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提升个人素养与能力。

作者: 章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党性修养查看更多>廉洁自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