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英国斥资一亿英镑提升海上风电设备国产化率

2019-07-18 09:16来源:中国能源报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设备英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欧洲媒体“亚欧经济情报”网站报道,英国海上风电行业委员会(OWIC)近日表示,将斥资1亿英镑,实施一项助力国内企业开发海上风力发电及培养完善国内供应链的计划。

据悉,这项名为“海上风力发电产业增长合作伙伴”的计划,将以英国国内650多家从事风机零部件和电缆制造、维护风电场等业务的企业为对象,在未来10年内连续提供各种支持。

据了解,该计划是OWIC与英国政府联合推出的英国海上风电“产业战略”的一部分。

根据该战略,到2030年,英国的风力发电装机容量将由目前的800万千瓦扩大到3000万千瓦,其中,海上风电将满足英国国内1/3的电力需求。同时,英国的海上风电设备的国内采购率也将由当前的48%提高到6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英国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