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开展弱电线路专项排查工作

2019-07-19 08:19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力安全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消除供电安全隐患,确保供电线路及配电设施安全可靠,提高线路安全运行水平,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特开展对辖区内撘挂在电力线路上的弱电线路进行全面摸排和检查。

此次排查工作以消除设备隐患、降低运维风险、保证人身安全为目的,一是利用一月时间开展此项工作,要求运维人员认真学习相关规定,要高度重视,积极开展排查清理工作,做到责任到人、不留死角。二是主要排查的范围是与电力线路同杆架设的各类弱电线路,包括移动、电信、广电、联通等,以及天然气管道与下户线距离不足的安全隐患。加强与弱电线路产权单位沟通合作,要求积极配合并限期清理搭挂线路,特别是网改后的标准化台区坚决整治到位。三是摸排过程中认真填写《弱电线路同杆架设情况登记表》,由县公司分别向各运营商维护单位下发《危及电力设施安全隐患整改告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安监部统一汇总报安监局备案。四是要求各班组要加强对线路的排查力度,详细建立弱电线路管理台账,县公司将安排专责随时对摸排清查情况进行检查,发现工作开展不力或检查不到位的班所组严肃考核。

截止目前,此项工作已进入摸底排查阶段,各运行维护部门正有序开展。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