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14.39亿元!三航局中标浙江省在建规模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

2019-07-19 08:46来源:中交三航局关键词:中交三航局海上风电浙江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三航局成功中标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工程风机基础施工与风电机组安装项目,合同金额约14.39亿元,工期478天。

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项目是浙江省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建设的重点工程,也是浙江省在建规模最大的海上风电工程。此次中标,对三航局持续开拓海上风电市场具有积极意义。

风电场位于杭州湾平湖海域,规划装机规模为300兆瓦。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75台4兆瓦海上风电机组以及海上升压站基础与安装施工等。

项目建成后,年上网电量约7.45亿千瓦时,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为2483小时,每年可节约标煤23万吨,减少排放温室气体二氧化碳51万吨,减少排放二氧化硫4474吨,对环境保护、优化区域能源结构、推进产业升级,加快区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交三航局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浙江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