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凤翔分公司精准提升供电营业窗口服务水平

2019-07-19 09:2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程晓娟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公司企业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您好,请坐!请问您有什么业务需要办理吗?”这是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城区客户服务大厅员工接待客户的画面。为不断提升供电营业窗口服务水平,凤翔供电分公司精准施策,注重细节,确保广大用电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随着广大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庭家用电器由过去的单一向多样化过渡,加之农村改炕及煤改电政策的落地,人民群众对电力的依赖程度空前提升,这也对供电企业营业窗口服务水平提出了严重挑战,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为全县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该公司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牢固树立“客户至上”的观念,精准施策,多措并举,不断提升供电营业窗口优质服务水平。一是要求各营业窗口工作人员每天及时打扫营业厅环境卫生,保持环境整洁,遇到下雨天气及时清理门前雨水杂物,做好铺设防滑垫等防滑措施;二是要求当班员工遇到客户办理供电事务时,着装规范,仪容大方,主动起身迎接客户的到来,同时,在大厅为客户提供老花镜、中性笔,设立饮水机和休息区,切实做到以人为本;三是要求各营业窗口一年365天照常营业,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张贴公告、橱窗等形式,向社会公开营业时间、服务窗口值班抢修电话及咨询投诉举报电话,同时,将业务办理流程、注意事项、电价、各类温馨提示等张贴在醒目位置,做到公开、公正、透明,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四是要求营业窗口值班人员熟悉手机APP多元化缴费系统,能独立为客户提供用电业务咨询、缴费充值、业务办理、协助客户注册手机APP进行缴费等多项服务,切实做到“四心”(用心、细心、耐心、热心),努力营造“人人都是形象,个个都是窗口”的良好氛围。五是及时将服务联系卡、征求意见卡等发放到居民用户手中,“零距离”、“保姆式”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据悉,该公司在精准提升供电营业窗口服务水平的同时,还特别注重大力拓宽供电企业与用户的沟通渠道, 与用户交真心、对百姓道真相、帮群众解真难,实现供电公司与供电区域内客户的多方互联协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心贴心服务百姓,手牵手惠及民生”的供电诺言,切实推动营业窗口优质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作者: 程晓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公司企业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