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市场正文

【岷江水电股东拟变更 中国电建签5个水电项目】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7.15—7.19)

2019-07-19 11:1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电要闻水电建设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能水电签订《2019年澜沧江上游水电站送电广东购售电合同》

华能水电近日发布2019年澜沧江上游水电站送电广东购售电合同公告。2019年澜沧江上游水电站优先发电计划电量按电厂设计多年平均电量安排,为236.0亿千瓦时,包含协议内计划电量和市场化交易电量。2019年澜沧江上游水电站送广东协议内计划电量上网侧为200.0亿千瓦时。

详情点击

绝壁之上建电站:两河口水电站大坝总填筑方量相当于6个“鸟巢”

世界第三高土石坝、总投资664.57亿元、目前我国藏区开工建设规模和投资规模最大的基建项目——两河口水电站。作为已建在建综合难度最大的项目之一,建设者们面临着哪些挑战?又如何“摸着石头过河”?记者日前走进两河口水电站施工现场一探究竟。

详情点击

中国电建:公司签署了印尼卡扬水电站项目商务合同 合同金额91.8亿元

中国电建近日公告称,近日,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下属间接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与印尼卡扬水电能源公司签署了印尼卡扬水电站项目商务合同,合同金额为136,391.17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18,008.05万元。

详情点击

向家坝水电站投产5年 累计生产绿色电能超1900亿千瓦时

7月10日,向家坝水电站八台机组全面投产五周年,累计发电量超1900亿千瓦时,充分发挥“西电东送”骨干电源点作用,为国家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详情点击

福建泉州:市财政下达900万元 鼓励小水电站自主关闭

日前,福建泉州市级财政下达奖补资金900万元,对南安、安溪、永春、德化等县(市)退出农村小水电站的业主或运营管理单位进行奖补,涉及小水电站44座,装机总容量8100千瓦。

详情点击

被控受贿880万 广西水电建设集团原总经理曾宪文受审

据南宁中院消息,7月15日上午,南宁市中院开庭审理广西水利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总经理曾宪文受贿一案。公诉机关指控其受贿人民币880万元。

详情点击

我国首例以电能产品为主体申请的注册商标诞生

记者17日从国家电投黄河水电公司获悉,日前由该公司注册的“清洁黄河电”商标正式获国家商标局下发的商标注册证书,标志着中国首例以电能产品为主体申请的注册商标诞生。

详情点击

三峡集团与中国中铁举行座谈

7月11日,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在京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宗言举行会谈。双方就推进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新能源业务合作以及国际项目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详情点击

广西发改委批复岑溪市四滩水电站等两个水电项目上网电价

近日,广西发改委批复了岑溪市四滩水电站、桂林龙源水力发电有限公司斧子口水电站两个小水电项目上网电价。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三峡大坝一年能赚多少钱 银江水电站正式启动建设】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7.8—7.1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要闻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