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国家能源局公示第一批燃气轮机创新发展示范项目

2019-07-19 11:4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燃气轮机国家能源局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能源局发布了关于第一批燃气轮机创新发展示范项目的公示,详情如下: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的工作部署,加快推进燃气轮机创新发展,我局组织了第一批燃气轮机创新发展示范项目。根据《关于依托能源工程组织申报第一批燃气轮机创新发展示范项目的通知》(国能综通科技〔2018〕121号)、《第一批燃气轮机创新发展示范项目评审办法》等,经组织专家评审和复核,我局拟就24个燃机型号和2个运维服务项目共26个项目开展示范(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可对公示内容提出书面异议。异议材料应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对异议材料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依据的异议,以及涉及自身利益的不正当要求,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9年7月19日至7月26日

电话:010-68505468

邮箱:hetao@nea.gov.cn

附件:第一批燃气轮机创新发展示范项目名单(公示稿)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2019年7月1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轮机查看更多>国家能源局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