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国网与恒大成立充电桩公司】电力行业一周要闻(7.15-7.19)

2019-07-19 14:1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行业一周要闻风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电网27省公司确定下半年工作重点

7月15日至16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在京召开。27位省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他们认真学习寇伟董事长的报告,结合各单位实际,畅谈感想认识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详情点击

章建华、凌文调研山东核电:将山东打造成核能综合利用的先行示范

7月1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调研山东核电,实地考察海阳1号机组生产运行、核电厂抽汽供热工程和3号机组准备等工作进展,并听取自主化依托项目建设及生产运营、后续核电项目进展、核能综合利用示范城市规划与建设、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山东省副省长凌文,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等陪同调研。

详情点击

国投电力正式介入境内外垃圾发电产业

2019年7月10日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完成新源(中国)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股权交割工作,成为新源(中国)第一大股东,持股60%。国投电力正式介入境内外垃圾发电产业。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储能技术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找好找准储能市场利润贡献点

2019年7月16日国家电投储能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分中心授牌仪式在中央研究院举行。

详情点击

金风科技新一届董事长、总裁任命结果公布!

金风科技7月12日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选举武钢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裁、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及公司秘书的议案》,聘任曹志刚先生为公司总裁,聘任马金儒女士为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及公司秘书,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详情点击

中核启动小堆核电技术“玲龙一号”示范工程

7月18日,中核集团宣布启动中国多功能模块化小型堆“玲龙一号”示范工程。中核集团称,该工程是商业性示范工程,用以验证设计、制造、建造和运行技术,积累小型核电站的经验。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局公示第一批燃气轮机创新发展示范项目

近日,国家能源局发布了关于第一批燃气轮机创新发展示范项目的公示,拟就24个燃机型号和2个运维服务项目共26个项目开展示范(具体名单见附件)。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清洁能源装机占比突破50% 为五大电力集团中首家

7月19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下称国家电投)召开“绿动未来”媒体日暨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会上,国家电投宣布,截至6月30日,公司电力总装机容量约1.45亿千瓦,其中,清洁能源装机7263万千瓦,占比50.14%。在五大电力集团中,这一清洁能源装机占比位居首位。

详情点击

国家电网与恒大成立充电桩合资公司 “国网恒大智慧能源服务有限公司”

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官网7月13日披露,6月21日,国网恒大智慧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完成注册。国网恒大智慧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是国网电动汽车公司与恒大高科技集团成立的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8亿元,股权比例为各占50%。该公司将充分利用公司电力资源和恒大物业经营优势,拓展社区充电市场和有序充电应用。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财富》中国500强发布 3台百万级火电机组有新动态】电力行业一周要闻(7.8-7.1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行业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