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能建海南公司与海南省海口市、万宁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将在能源等多方面合作

2019-07-22 09:04来源:中能建海南公司关键词:中国能建能源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8日,海南省举行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五批)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中能建海南公司分别与海南省海口市人民政府、万宁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海南省委常委、副省长毛超峰、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万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春利出席签约仪式。

为加快中国能建与海南省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落实,2019年4月,中国能建在海南设立区域总部机构——中能建(海南)有限公司,并于5月18日正式挂牌。本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国能建参与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进入了新阶段。

根据协议,中能建海南公司与海南省海口市、万宁市将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海南自由贸易区(港)“三区一中心”的功能定位及各个产业发展的规划,在能源、基础设施、水利水电、文化体育旅游、水务环保等领域与海口市、万宁市政府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通过创新政企合作模式,切实将协议各项内容落到实处,助力海南经济社会发展。

海南省政府、海口市政府、万宁市政府等有关领导,中国能建战略与投资部、中能建海南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