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锡林郭勒热电2号机组发电机转子顺利穿装就位

2019-07-22 09:57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国能建热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2号机组发电机转子顺利穿装就位。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2号机组发电机转子顺利穿装就位.jpg

2号机组发电机转子净重67.2吨,长13米。项目部精心部署、提前策划,联合相关专业、部门编制了《发电机转子穿装作业指导书》,组织专业、监理、业主、厂家多方人员进行方案专项评审、优化,相继完成了转子气密性试验、通风试验、发电机定子气密性试验及各项电气热工试验,并顺利通过了业主、监理联合开展的质量监督检查。吊装前,检查起吊设施、钢丝绳等专用工具的准备情况、发电机定子及转子的清理工作,在对现场作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和安全交底后,吊装开始。发电机转子在行车牵引下缓缓起吊,调整、找正、穿装等工作有序展开。过程中,起重指挥、行车操作、安装人员配合默契,随时监护转子水平度,及时调整转子的穿入移动量和中心位置。最终,在业主、监理的共同见证下,发电机转子安全、顺利地穿装就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热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