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市场正文

报告 | 中国核能行业分析与展望:2030年我国核电发电量或将超过美国

2019-07-22 12:04来源: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关键词:核电机组核能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发展核能是优化我国能源结构、建设美丽中国、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战略选择。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核电发展最快的国家,核能产业发展进入以三代核电技术为主的新时期。本报告从核电生产运行、核电工程建设、核能科技研发、核燃料循环产业、核电装备制造、核能行业管理与安全保障、核能国际合作等七方面分析2018年度我国核能行业发展情况,并就我国核能发展进行分析展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