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多举措应对电量增长“瓶颈”

2019-07-23 08:2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用电量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鉴于今年夏季气候“平和”,电量增长瓶颈突出,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多举措应对,力争今年售电量如期完成指标任务。

入夏以来,天气隔三差五阴晴不定、阴雨绵绵,在盛夏给人们带来丝丝凉意的同时,一般工商业及居民用电量同比去年下降幅度较大,面对这种严峻形势,该公司多举措积极应对,一是认真分析下达电量指标任务,结合日供电量情况,推算月供电量,再根据全年增量点,灵活转移负荷增长点,确保全面完成售电量指标任务;二是分析各电量类别增长点,针对今年夏季气温“平和”带来的一般工商业和居民用电量减弱情况,及时调整增供扩销工作重心,全力在大客户及新增客户身上下功夫,各客户经理随时撑握大客户和新增客户负荷需求,送服务上门,力求客户早用电、多用电;三是领导班子带队走访,征求客户用电中遇到的问题及建议,特别是在供电可靠性下功夫,力求客户用电平稳、安全可靠。针对“三国小镇”提出的可靠性供电问题,该公司市场营销部协调职能部门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方案,以实际行动切实服务客户及广大游客,让游客假日在此休闲开心、愉悦;四是各班所深入客户当中,倾听客户心声,广泛开展电能替代、安全用电服务宣传,转变客户用能理念,为秋冬季电量增长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下一步该公司将每日发布供电量情况,每周分析电量增长短板,每月制定电量增长应对措施,齐心协力、增供扩销、挖潜增效,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售电量指标任务。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量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