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乌兰察布600万千瓦风电基地示范项目专题推进会议召开

2019-07-24 09:15来源:察哈尔新能源公司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基地内蒙古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9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董事长)刘明胜在呼和浩特市主持召开乌兰察布600万千瓦风电基地示范项目专题推进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建平,总工程师兼察哈尔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刘凤友、总经济师赵义群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国家电投:争取乌兰察布风电基地项目9月前开工建设

会议听取了公司发展部和察哈尔新能源公司关于输电通道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施工准备和融资、股权推进情况的汇报。梳理了项目开工建设条件和存在的困难。部署了项目下一步工作推进思路和具体措施。

刘明胜强调,一是要坚定目标不动摇,确保项目在9月1日顺利开工;二是要积极推进落实外送通道待协调工作;三是落实工程建设待审批事项,确保合法、合规、高标准施工;四是统筹各方权益,做好融资、股权工作;五是排定开工准备工作计划,每周召开碰头会,及时调整;六是主动作为,及时汇报,保持各层面沟通协调机制顺畅运行。

刘建平要求,察哈尔新能源公司要梳理并落实内外部开工条件,公司各相关部门根据分工全力配合做好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协力做好向集团公司汇报的准备,根据实际需要提出合理化建议。

公司发展部、计财部、新能源部,察哈尔新能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基地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