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所日”促管理全面提升

2019-07-24 09:2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王建刚 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所精细化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为了全面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推进 “星级供电所”创建,确定了每周一天“供电所日”,对供电所规范化、精细化管理进行全面检查、督导。

按照省市公司关于星级供电所创建要求,结合与先进单位进行对标学习,以及对本单位供电所管理工作进行自查分析,眉县分公司认识到自身的优势,也清晰的看到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相继统一模板、统一定置、统一要求,出台了一系列制度和规范,使供电所软硬件配置、营业厅布局中、上墙图表等达到了星级创建要求。为了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使星级创建要求成为常态化工作,眉县分公司确定每周四为“供电所日”。

在供电所日,营销部牵头,与办公室、生技部、安监部等部门负责人和专责,到各供电所进行检查,对照创建要求和日常管理规范,对营销管理、资料建立、办公环境、车辆管理等多方面工作按照业务分工进行逐项检查,对于不细致、不到位的地方指出来,立行立改,现场规范。对后期工作明确要求,制定措施。

“公司部室供电所日定期来检查指导,既给了我们压力,也给了我们方向。虽然要求更高更细了,但是看到创建成果逐渐显现,我们心里荣誉感增强了,工作起来更有动力。”首善供电所所长卢哲这样说。


作者: 王建刚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精细化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