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分公司统筹安排全方位推进户表改造

2019-07-24 15:3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所户表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统筹安排、扎实推进,户表改造稳步推进,确保完成今年改造任务,惠民利民。

今年以来,经过前期扎实细致的工作,岐山分公司上下齐动、积极推进,同16个物业小区签订了户表改造移交协议,目前仅一月时间该公司已完成了近5000户改造任务,但是,随着个别小区户内外低压线路型号等问题,给改造工作带来一定难度,面对下半年近2.8万户的改造任务,该公司不等不靠、齐抓共管、稳步推进,边积极联系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取得他们的政策支持;边指导相关供电所深入物业小区和客户当中继续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另外,该公司市场营销部由副主任具体负责,协调施工队和供电所密切配合,并组织观摩户表改造完毕的小区,就工艺情况进行学习、改进,要求按合同要求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成今年户表改造任务。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跟踪检查力度,随时针对存在问题积极向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汇报,统筹安排,不等不靠,把好工艺质量关,让广大居民客户用上安心、放心电。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户表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