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及有关专门委员会会议

2019-07-25 09:30来源:大唐集团作者:董事会办公室关键词:大唐集团五大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7月22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在集团公司技术经济研究院召开。董事长陈飞虎主持会议,董事王森、孙汉虹、陈琦良、夏冬林、王小康、王万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集团公司2019年上半年经营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会议认为,集团公司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总目标总要求和“创新奋进年”重点任务努力开展工作,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经营局面继续稳中向好,高质量发展格局加快构建,体制机制改革深入推进,重点攻坚任务扎实推进,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持续巩固经营良好局面,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奋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新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审议通过了《集团公司2019-2021年发展规划纲要》《集团公司2019年上半年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和下半年投资计划调整方案》《集团公司2019年资本性项目预算及资金预算调整方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管理办法(修订稿)》《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境外投资管理办法(修订稿)》和《大唐南澳勒门I海上风电场工程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结果》。会议还听取了《大唐国际、大唐新能源和集团公司总部有关机构调整情况的报告》。

董事会会议前,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审计与风险管理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分别审议了上述有关议案。

国务院国资委改革局产业调整处调研员唐永亮,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一局干部张纪伟,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任维,董事会秘书兼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郑文元,总工程师兼党组办公室主任、办公厅主任曲波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