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赴国网宝鸡分公司高新分局开展营销管理对标学习

2019-07-25 11:20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力营销户表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营销管理水平,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细化营销管理规定,不断提升公司精细化管理水平。7月22日,凤翔分公司经理刘少平带领营销相关人员,走出去交流学习兄弟公司营销管理工作,共同探讨促提升。

此次对标学习主要是针对销售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学习跟进。座谈会上,参加人员认真聆听了高新分局的市场开拓、各项营销指标管理、供电所管理以及居民小区户表改造等各项工作的深入讲解。同时现场参观了居民小区户表改造工作,深入探讨了小区改造接受中存在的问题,学习借鉴了该局在工作开展中的先进经验。按照多看、多问、多听、多记、多思的原则,最大程度了解和熟悉了高新分局营销管理各方面工作的管理流程及先进经验。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是该公司弥补工作“短板”、努力追赶超越的有力举措,也是该公司加强同业间管理交流和推动营销管理等重点工作的创新措施。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营销查看更多>户表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