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分公司倾情服务大客户全力稳增长

2019-07-25 14:3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市场营销工作会议精神,确保稳增长工作取得实效。近日,岐山供电公司分管营销工作副经理李宏刚带领市场营销部相关人员深入深圳百万米平方米厂房、华强公司等大客户,了解企业扩建工程用电负荷需求及生产经营情况。

今年以来,面对蔡家坡地区支柱产业-汽车零部件加工企业用电负荷大幅下滑的严峻形势,该公司把稳增长工作作为目前各项工作的第一要务,全力稳增长、促营销,落实保供电、拓市场的具体措施,强化过程管控,全面推行“零距离”服务,努力扩大电力市场空间,尽最大努力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走访过程中,王磊详细倾听企业的用电需求,并针对企业发展现场敲定供电方案,同客户共同进行探讨,确保客企“双赢”。另外,由于经济形势疲软对企业经营效益的影响,他同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发展对策,帮助企业走出困境。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实行客户经理代办制,全面开通业扩报装“绿色通道”,认真落实报装接电办理进度跟踪单制度,确保客户早日供电。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