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安徽发电公司“四步走”推进主题教育

2019-07-25 15:19来源: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作者:魏振华关键词:大唐安徽发电公司深化改革主题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大唐安徽发电公司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定期梳理和总结经验,按照“四步走”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开展。

学习研讨往心里走。该公司累计开展了5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坚持每次学习都精心计划安排,制定学习内容,明确研讨主题,撰写心得体会,并通过领导领学、中心组集中学、廉课助学、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让学习更加入脑入心。

调查研究往深里走。该公司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制定了调研方案,组织公司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调研,通过面对面谈心、一对一谈话,召开专题座谈会等方式,深入查摆生产经营、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外部市场开拓等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及时回应基层和一线职工的诉求,并制定了调查研究问题表,明确了责任部门及完成时限并及时跟踪督办。

检视问题往实里走。在学习研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该公司开展“共学互检”交流活动,组织本部副主任级以上党员干部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组织本部副处级以上干部从集团公司巡视和审计反馈的问题、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发现的问题中,对号认领与个人有关的问题,建立了“个人问题库”,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五个方面深查细照,列出清单,每双周动态上报问题清单和整改进度,切实做到闭环整改。

整改落实往细里走。该公司建立整改落实“三个清单”,针对“八个方面”专项整治、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分别建立工作台账,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当下能改的明确时限抓紧改,需要分批分阶段改的挂牌督办持续改,涉及职工切身利益问题抓住不放、严肃整改,以钉钉子的精神确保每个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针对个别企业劳保用品发放不及时、班组工作环境差等问题,督促企业立即购买足量的劳保用品,发放到位、确保供应,同时加强班组建设,持续改善职工生产工作条件。针对外部市场项目营销运作、绩效分配机制不畅等问题,该公司制定下发了《对外检修运营管理暂行管理规定》等管理制度,规范外部市场管理,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效能,努力对外创收。


作者: 魏振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安徽发电公司查看更多>深化改革查看更多>主题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