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分公司温馨提示保居民安全用电

2019-07-26 11:5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续多日的高温天气,使岐山电网经受住了从未有过的“烤验”,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向广大客户发布“夏季安全用电温馨提示”,确保居民安全用电。

连续多日气温高达36摄氏度,气象部门连发气温橙色预警,不管是工作和生活场所由于气温太高,没有人们“落脚”之处,大功率电器(空调)昼夜不间断使用,变压器超负荷运行,给电网安全运行带来严重威胁,针对这种情况,该公司各班所在加大线路巡视、消缺的同时,利用QQ、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及有线电视台发布“夏季安全用电温馨提示”,倡导用电客户合理错峰、避峰用电,尽量减少用电高峰时段同时使用大功率用电设施;特别是大功率用电设施使用时,一定要检查线号、线径和产品是否合格,坚决杜绝不合格产品的使用;做好电器火灾防范,当线路发热异常时,尽快检查用电设施使用情况;人走房空时,一定要关闭用电设施,以防发生电器火灾。

通过温馨提示,目前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同时也为电网安全“度夏”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