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7.22-7.28)——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9-07-26 15:4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8个项目总176万千瓦!商丘公示2019年分散式风电项目储备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河南省商丘市发布《商丘市“十三五”分散式风电项目申请表》,商丘发改委表示,商丘2019年分散式风电项目储备正在进行公示,总48个项目175.82万千瓦。以下为公示详情:

详情点击

欧洲巨头“入侵”美国!Equinor和Ørsted赢得美国海上风电史上最大竞标 

备受期待的纽约州首次海上风电竞标结果出炉,1.7GW的容量被由Equinor和Sunrise Wind瓜分。其中,前者赢得了名为Empire Wind的项目,容量为816MW;后者则是Ørsted和美国新英格兰地区最大的能源公司Eversource合资成立的项目公司,赢得了与公司同名的880MW Sunrise Wind项目的开发权。这两个项目的运行期都是25年,将在2024年前投运。

详情点击

超90页PPT!周绪红院士:《风电结构研究新进展》

2019年7月19日,由国家海上风力发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简称“工程中心”)主办、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海装”)承办的国家海上风力发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第六届年会暨国际海上风电高层技术论坛在北京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重庆大学钢结构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周绪红做了主题为《风电结构研究新进展》的演讲。

详情点击

协合新能源上半年盈利同比增加40%以上! 

近日,协合新能源发布公告,由于权益装机容量和发电利润的大幅增加,2019年上半年未经审核利润较去年同期增加40%以上。

详情点击

领先产品+稳定供应 风电行业新形势下的制胜法宝! 

随着竞价、平价时代的趋近,当前风电开发建设面临着新的宏观政策形势。如何有效地防范经营风险,确保项目实际收益达到期望值,在有限的利润空间里获取最大收益,是行业同仁们亟需共同面对并思考的问题。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签订内蒙古通辽市50万千瓦风电基地项目!


中国海装研究院院长韩花丽:《10MW级海上风电机组技术》


看风电机组如何兼任大基地并网的“维稳”大师

近日,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和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联合成立了风能实验室,用于风电场并网的模拟控制和仿真实验。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