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7.22-7.28)——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9-07-26 15:4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机机舱起火引发三天草原火灾 美国国家事故管理小组介入调查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美国华盛顿州发生一起由风机起火引起的草原起火事件,火情持续将近三天才被扑灭。目前,美国国家事故管理小组已经开展调查工作,具体是什么引起的风机机舱着火还尚待公布。

详情点击


中国海装中标河南淇县50MW及四个分散式风电项目(86MW) 


中车风力发电整机生产项目产品下线仪式隆重举行

7月23日,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风电事业部风力发电整机生产项目产品下线仪式在园区隆重举行,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风电事业部风力发电整机生产项目,总投资1亿元。

详情点击


谢长军回顾 | 龙源南非德阿风电场——中国在非洲第一个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风电项目 

海上风电再添“大国重器”我国首个1300吨自升自航式风电安装船在启东成功下水

7月19日,我国海上风电建设再添“大国重器”——中国首个1300吨自升自航式风电安装船“铁建风电01”在启东中远海运海工成功下水,该船融合了当前世界最新科技,多项技术打破国内记录,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综合性能最高的海上风电安装船舶。

详情点击

风电竞价、平价时代 和准确风资源、合理选型、低造价一样重要的还有什么?  


2018年度风电运行指标对标结果出炉!1888家风电场参加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中电联公布2018年度电力行业风电运行指标对标结果,共有42家发电集团、新能源公司所属1888家风电场(总装机容量14728.05万千瓦)参加了2018年度对标,其中1665家风电场申报数据有效。

详情点击

权威 | 2019年二季度新能源电力消纳评估分析 

本季度开发运行情况:风电发展整体平稳,光伏装机增速同比有所回调,风电、光伏累计装机3.78亿千瓦,开发布局持续优化;风电和光伏发电量占全部发电量比重9.5%,清洁替代能力不断增强;新能源弃电量和弃电率“双降”,新能源消纳形势整体向好。

详情点击

下降12个百分点 新疆自治区上半年弃风率16.9%!

日前,新疆自治区发改委发布风电上半年运行数据,2019年6月,新疆自治区弃风电量7.9亿千瓦时,较去年同期减少34.2%;弃风率16.3%,同比下降10.3个百分点。分区域看,博州地区、巴州风电消纳情况良好,弃风率分别为6.1%、3.8%;昌吉州、阿勒泰地区风电消纳形势不容乐观,弃风率分别为26.3%、31.3%,远高于全区平均水平。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