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7.22-7.28)——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9-07-26 15:4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供应链厚积薄发 远景海上交付超百万 

7月24日,随着华能江苏大丰海上风电项目55#风机吊装完成,远景能源海上智能风机累计交付量已突破百万千瓦。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努尔·白克力案一审:受贿7910万  

2019年7月25日,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努尔·白克力受贿一案。

详情点击

国际油气巨头已拿下欧洲海上风电50%份额 中国“三桶油”却是另一番景象 

在新一轮能源改革中,油气公司的转型虽然不像煤炭企业那样“迫在眉睫”,但看清其转型路径却已是眼下必须之事。随着海上风电技术的发展及成本的逐步下降,欧洲油气巨头们行动迅速。不但有BP、壳牌等国际知名企业的积极入局。随着...

详情点击


风电人的十二时辰 


上半年风电投资同比增长54.8%!中电联发布2019年1-6月份电力工业运行简况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中电联日前发布2019年1-6月份电力工业运行简况。其中,1-6月份,全国6000千瓦及以上风电厂发电量214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1.5%,增速比上年同期回落17.1个百分点;全国并网风电设备平均利用小时1133小时,比上年同期降低10小时;风电投资294亿元,同比增长54.8%。以下为原文: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