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多举措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2019-07-26 15:59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配电设备用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5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到沁春园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的配电设备及厂区内的供电线路进行“把脉问诊”,并对排查出的用电隐患及时告知企业负责人,保障企业客户度夏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济源供电公司以深化供电服务提升工程为主线,多措并举、优化服务,在不断拓宽服务渠道的基础上,着力提升优质服务品质。强化部门协调配合,以样板工程为引领,全程服务新建住宅小区建设。深入研究电量增速放缓对公司经营的影响及对策,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汇报沟通,对用电量前10名客户建立“周联系、周通报、周分析”机制,早掌控、早动手,有效抵御负荷下探严峻局面。完善服务集聚区电力建设常态长效工作机制,建立营销、生产、发策等部门周例会协商机制,促进客户早投产、早用电,以零距离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用电需求。深化“客户至上”理念,完善常态服务机制,创新服务方式,简化报装手续,加快推进十分钟缴费圈建设,积极推广应用新型缴费方式,切实方便用户办理供电业务。充分运用营销稽查监控系统,加强对优质服务全方位、全过程监督考核,持续加大行风明察暗访力度,巩固行风评议成果,形成优质服务良性循环机制。

同时,完善与社会各界和广大用户的全方位、多渠道联络沟通机制,大力宣传供电服务举措,争取支持与理解,营造良好的供电服务环境。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设备查看更多>用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