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工会副主席陈丽到核电运营公司台山项目部慰问一线员工

2019-07-27 15:16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孙俏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企业管理核电运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工会副主席陈丽一行深入核电运营公司台山项目部慰问一线员工,为员工送来一丝清凉。

陈丽首先向奋战在检修一线的职工表达了感谢和的敬意,向为公司发展挥洒汗水的一线职工致以亲切慰问,为奋战在作业现场的员工送来了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把清凉送到了生产一线,把关怀送进了员工的心坎。在与员工亲切交谈时,陈丽叮嘱大家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还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防止高温中暑,并要求公司及项目部做好防暑降温措施,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让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员工感受到公司的关怀,为企业发展再建新功。奋战一线的员工接到公司送来的慰问品后纷纷表示,在炎炎烈日照射下,虽然闷热难当,但感受到公司送来的关怀,并保证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确保安全,积极投身于公司中。

此次慰问活动,高度体现了公司对一线检修人员的深切关怀,营造了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

作者: 孙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核电运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