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四个一” 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2019-07-30 12:4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罗莹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党建不忘初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按照上级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要求,千阳供电分公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公司内掀起纪律学习教育热潮。

一是系统学习纪律教育党内法规。7月22日,组织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月安排部署会。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公司系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中共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党章》《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等精神。公司纪检组长就在公司内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做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全体员工干部会后以自学形式针对性的开展学习教育。

二是召开学习讨论会。7月25日,召开了理论集体学习讨论会,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班子成员着重对照“五查五看”及党纪党规,逐一检视问题,并形成问题清单。

三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结合7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该公司将主题教育融入纪律学习教育中去,要求各位党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自省自戒、自警自励,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四是精心组织了一次警示教育。在集中学习讨论会上,公司全体员工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代价》,同时联系冯新柱、钱引安等反面典型,进一步巩固了纪律规矩的思想堤坝,强化了敬畏纪律、严守纪律的意识。


作者: 罗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不忘初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