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为降低运营成本 华锐风电注销山东子公司!

2019-07-30 16:0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华锐风电风电企业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华锐风电日前发布《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称为提高资产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决定注销山东子公司,即华锐风电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以下为原公告:

13.jpg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华锐风电”)于2019年7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6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6名。本次董事会会议的主持人为公司董事长马忠先生。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公司《关于注销锐电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议案》

为更加有效的利用和调配公司资源,减少不必要的机构上的冗余,申请注销锐电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表决情况:6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表决结果:通过。

2.公司《关于注销山东子公司的议案》

为提高公司资产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特申请注销山东子公司,即华锐风电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表决情况:6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表决结果:通过。

3.公司《关于组织机构调整的议案》

为更好地实现公司战略目标,提高工作效率和运营质量,决定对公司原有组织机构进行优化调整。

表决情况:6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表决结果:通过。

特此公告。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9日

附件:调整后的组织机构图

1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锐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