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航天科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7-31 08:39来源:三峡集团作者:邱军关键词: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9日,三峡集团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科工”)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共抓长江大保护、信息技术、国际业务、新能源、资本金融、人才培养与交流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签约仪式前,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与航天科工党组书记、董事长高红卫一行座谈。三峡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龙飞,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定明;航天科工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刘传东,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林青等参加座谈。

雷鸣山对高红卫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三峡集团改革发展概况。

雷鸣山表示

航天科工是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代表之一,其可贵的航天精神值得三峡集团学习。航天科工作为特大型高科技企业,在航天产业、信息技术、环境治理等领域有着明显技术优势,双方在长江大保护、信息工程管理、新能源业务等方面有着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高红卫对三峡集团给予航天科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航天科工有关情况。

高红卫表示

三峡集团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积极承担起在共抓长江大保护中发挥骨干主力作用的新使命新任务,行动快速、成效明显。航天科工长期专注于环境治理、资源可再生利用等领域,目前航天科工环保产业在多个领域已具备较强规模和实力,产业布局比较全面。航天科工愿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三峡集团开展全方位深化合作,共同为落实国家战略、推动企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三峡集团、航天科工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