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治理配电台区确保迎峰度夏

2019-07-31 09:13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安全供电变配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农电网讯: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各运维班组集中力量加紧增容改造,着力解决高温暑期个别配变重过载问题,并对配电台区部分线路进行更换。这是该公司治理配电台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客户安全用电的一个缩影。

7月份以来,由于持续高温,电网负日益增长。为缓解区域性负荷重载问题,眉县供电分公司精心调研、统筹规划、科学部署,组织运维班组、供电所对农村地区用电状况进行普查,利用配电负荷监控系统加强对配变负荷的监控,分析重过载负荷原因,并按照“一台区一方案”的原则进行处理,并对实施治理后的台区继续进行监测,防止再次出现重过载情况。同时,该公司还强化配变的巡视力度,开展了多次夜间红外测温,负荷测试,第一时间掌握配变超载、过载情况。根据实际情况,要求运维检修部对发现的重载、过载配变立即采取整改措施,确保群众用电无忧。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供电查看更多>变配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