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东方 电气座谈 聚焦大水电、新能源等交换意见

2019-07-31 10:23来源:三峡集团作者:王磊关键词:三峡集团水电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9日,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在北京与来访的中国东方 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 电气”)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俞培根一行座谈,双方围绕大水电新能源、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合作深入交换意见。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良友,东方 电气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白勇参加座谈。

王琳对东方 电气长期以来对三峡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王琳表示,东方 电气是三峡集团的老朋友、好伙伴,从葛洲坝到白鹤滩、从大水电到新能源、从国内到海外,双方一路走来,风雨同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深厚友谊,极大地推动了中国能源事业和电力装备的发展。特别是白鹤滩百万机组作为问鼎世界水电之巅的高端工业产品,是名副其实的大国重器,也是全球水电人的梦想。希望东方 电气坚持机组投产发电目标不动摇,坚持“精品标准”不放松,彰显“大国重器必须掌握在自己手里”的中国实力。

王琳表示,东方 电气是我国装备制造业的杰出代表,希望双方在新能源、储能、氢能和资本等多个领域继续深化合作,打造更多的精品工程和美丽工程。

俞培根对三峡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东方 电气在水电和新能源方面实现新发展表示感谢。俞培根回顾了双方自去年11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东方 电气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介绍了东方 电气今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俞培根表示,东方 电气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和产业优势,全方位对接服务好三峡集团发展战略,抓好白鹤滩、长龙山和福建兴化湾二期海上风电项目相关工作,用一流的技术、产品、质量和服务,回馈三峡集团的信任。希望双方保持密切合作,在新能源、新产业等多方面寻找新的合作契合点,携手共赢。

三峡集团副总工程师,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