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安徽发电公司:启动“走一线,聚合力”新闻宣传活动

2019-07-31 15:55来源: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作者:魏振华 荣蓉关键词:大唐安徽发电公司生产现场新闻宣传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3日至26日,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启动“走一线,聚合力”新闻宣传活动,通过展示安徽公司系统上下围绕2019年各项任务目标,争创一流、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和改革创新、砥砺奋进的新举措新成果,为顺利完成集团公司“创新奋进年”各项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第一批“走一线,聚合力”新闻宣传活动首先走访了安徽公司所属洛河发电厂、田家庵发电厂和当涂发电厂。由安徽公司专职宣传人员和相关单位骨干通讯员组成联合采访组,深入各基层单位生产现场,聚焦一线员工在迎峰度夏期间战高温斗酷暑保发电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无私奉献精神。

采访期间,江淮地区持续高温,多地发布黄色、橙色高温预警。在各基层单位生产现场,联合采访组将镜头、笔触聚焦对准在“热浪滚滚、热气腾腾”生产一线奋战的广大一线员工们,记录着迎峰度夏期间皖电人不畏高温酷暑、坚守保电一线、默默挥洒汗水的最美姿态。

期间,联合采访组还重点对党建提升、导师带徒等方面进行深入采访,全面展示各基层单位强党建、促发展,深化改革、力拓经营发展新局面,实现“创新奋进年”各项任务目标的新举措、新成效。

作者: 魏振华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安徽发电公司查看更多>生产现场查看更多>新闻宣传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