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19年7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8-01 08:3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总投资31.8亿元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拟投资 2×460MW 级热电冷联产项目

穗恒运A近日公告,将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2×460MW级“气代煤”热电冷联产项目,以动态投资不超过31.8亿元建设广州开发区东区 2× 460MW 级“气代煤”热电冷联产项目。并依法成立项目公司——广州恒运东区天然气热电有限公司,负责项目的建设和运营。该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 80000 万元,为公司持股 100%的全资子公司。

详情点击

太仓电厂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项目顺利投产

7月16日,江苏分公司太仓电厂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项目投入试运行,经连续大负荷试运,系统设备运行良好,顺利投产。

详情点击

总投资16.5亿元 绿色动力签署恩施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合同

绿色动力7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签署恩施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合同,日处理生活垃圾规模为3000吨/日,估算总投资约16.5亿元。

详情点击

潮州环保电厂2号锅炉主体安装工程开工

7月19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浙江火电承建的广东潮州环保电厂2号锅炉主体安装工程开工。该项目厂区总用地面积为8.5万平方米,处理规模为每日1800吨。其中一期处理规模为每天1200吨,配置两台每天600吨机械炉排炉,1台32兆瓦凝汽式汽轮机组和1台35兆瓦的发电机组等。

详情点击

2×1000MW 鄂尔多斯将建一大型坑口电厂

7月11日至13日,内蒙古京能乌审旗2×1000MW空冷机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在乌审旗召开。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签约印尼廖内200MW燃机电厂项目

当地时间7月19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浙江火电在雅加达与KSO BAC和BK公司签订了印尼廖内燃机电厂项目合同。该项目位于印尼苏门答腊岛廖内市,为200兆瓦的双燃料内燃机电厂。

详情点击

天源生物质能热电联产项目正式开工

7月21日,天源生物质能热电联产项目在天源热能东热源厂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该项目总投资15581万元,建设周期为18个月,建设规模为新建一台75t/h生物质锅炉和改造原有的两台35t/h循环流化床燃煤锅炉为两台35t/h生物质锅炉,并配套建设1×15MW和1×6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及其他配套设施。

详情点击

风电项目

总规模982MW 中广核5个海上风电项目风电机组集中招标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6月28日,中广核集中发布5个海上风电项目风电机组招标采购公告采购,总规模达982MW。

详情阅读

中国海装中标166MW风电项目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宝应国源巳丰66MWp风电项目和华润新能源鄄城风电场一期100MW工程风电机组货物及服务中标候选人公示。首选中标同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详情阅读

国内最大、最重的海上风电单桩顺利沉桩

6月26日4时2分,三峡新能源广东阳江一期海上风电项目首根单桩沉桩到位,沉桩最终垂直度控制在千分之一以内。本次完成的5#单桩桩重1569吨、直径8.5米、桩长97.7米、法兰直径7.5米,为目前国内尺寸最大,重量最重的单桩。

详情阅读

辽宁华电阜新娘及营子、双山子风电项目顺利开工!

2019年6月30日上午,阜新娘及营子、双山子风电项目在升压站举行开工仪式,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娘及营子、双山子项目总装机容量96MW,设计安装48台2MW金风直驱风机,新建一座220kV 升压站,以一回220KV线路接至东梁变电站。

详情阅读

中广核汕尾甲子海上风电场工程勘测设计招标公告

中广核汕尾甲子一500MW海上风电场工程勘测设计招标公告项目规模:中广核汕尾甲子一海上风电场项目场址位于汕尾陆丰甲子镇南侧海域,场址涉海面积约80km2,外围风机包络海域面积约为72.7km2,水深范围30m-35m,场址最近端距离陆岸约25km。

详情阅读

山西陵川二期50兆瓦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6月17日,由国家电投能源工程自主投资的陵川新能源公司二期风电项目全部风机并网发电!陵川二期工程装机规模为50兆瓦,安装23台单机容量为22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接入一期升压站。投产后预计年发电量可达1亿度。

详情阅读

国家电投霍林河循环经济风电续建项目首台风机成功并网发电

6月28日18时08分,霍林河循环循环经济示范工程续建(第四期)100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一次并网发电成功,标志着该项目取得阶段性胜利。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扎鲁特旗格日朝鲁苏木夏营地,项目规划建设10万kW,实际建设10.49万kW,设计安装29台单机容量3.2MW-4.0MW风力发电机组,风机选型含括了国内外5种最先进的直驱和双馈机型。

详情阅读

中广核湖北通山大幕山项目全场并网发电

6月30日,中广核湖北通山大幕山项目完成全场风机并网发电,实现全投目标。大幕山风电场位于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黄沙铺镇,项目总装机容量58MW,是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新能源)在咸宁市的首个风电场。

详情阅读

葛洲坝签署越南风电项目EPC合同

葛洲坝集团国际公司与韩国Landville Energy公司日前在越南首都河内签署了越南汉巴拉姆117兆瓦风电项目EPC合同。该项目是葛洲坝集团与韩国在第三国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

详情阅读

华润电力北方大区阳高三期30MW风电项目全部风机并网发电

6月30日22时32分,北方大区阳高三期30MW风电项目全部13台风机顺利并网发电。项目于2017年6月6日获得山西省发改委核准批复,于2018年8月30日正式动工建设,2019年4月22日,项目首批风机顺利并网发电,2019年6月30日,风机全部顺利并网发电。

详情阅读

40MW分散式风电项目!国家电投河南新能源首个合作开发风电项目正式落地

在建党98周年华诞之际,国家电投集团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和河南雅高新能源有限公司成功签署《投资合作开发合同》,并隆重召开一届一次股东会暨一届一次董事会,标志着两家新能源公司合作项目-----雅高国华40MW风电项目正式落地。

详情阅读

福建长乐A区海上测风塔完成导管架安装

长乐、漳浦海上测风塔工程是上海院新能源院接手的第一个外海项目——要在长乐、漳浦外海建设10座测风塔。

详情阅读

广西大桂山风电场全部风机并网发电 由中国电建投建!

6月30日14点58分,随着#19风机桨叶“唰唰”的乐曲声中,大桂山上迎来一个振奋人心的喜讯——广西大桂山风电场全部风机并网发电,风电场正式进入运营期。大桂山电场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八步区步头镇与仁义镇的大桂山上,项目装机40MW,安装了20台2MW风力发电机组。

详情阅读

相关阅读:

【独家】2019年6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