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19年7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8-01 08:3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润新能源亭湖风电项目投产发电

6月28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华润新能源亭湖48兆瓦风电项目首期22台风机全部启动并网发电,风机运行各项指标正常。据悉,该项目位于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总面积约31.9平方公里,首期总装机容量为44兆瓦。

详情阅读

新进展!GE Haliade-X 12MW已在荷兰鹿特丹完成前两个塔段组装

据外媒报道,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公司(GERenewable Energy)已经在荷兰鹿特丹为其12MW的Haliad - x海上风电机组原型安装了前两个塔段!

详情阅读

国家电投德州乐陵一期48MW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7月3日13时59分,国家电投集团北京公司山东新能源的德州乐陵一期48MW工程顺利实现并网发电。该项目于2018年10月24日第一台风机浇筑,历时245天,于2019年7月3日并网发电。

详情阅读

深能太仆寺旗40万千瓦风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从“太仆寺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2019年7月4日,深能北方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太仆寺旗40万千瓦风电项目升压站正式开工建设。

详情阅读

乌拉特后旗首家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工 安装4台单机2.5MW风机

6月28日,巴彦淖尔市天风新能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装机容量1万kW的分散式风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临建搭设,正在开展“三通一平”工作。该项目总投资约8500万元。

详情阅读

法库县柏家沟镇49MW分散式微风发电项目获核准

沈阳市发改委近日核准法库县柏家沟镇分散式微风发电项目。据介绍,该项目拟安装5千瓦风机2284台、10千瓦风机3746台、50千瓦风机10台,总共安装风机6040台,总规划装机容量49.38兆瓦,项目单位为沈阳添浩微风发电科技有限公司。

详情点击

河南汝风源鲁山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开工

7月10日,河南汝风源鲁山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在熊背乡举行。河南汝风源鲁山风电场项目含分散式风电场三个,总投资5亿元,装机容量60兆瓦,规划建设2兆瓦低风速风机30台。

详情点击

华润电力邱县100MW风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华润电力华北大区冀南新能源公司邱县100MW风电项目于7月8日并网发电,该项目一期建设容量100MW,安装单机容量为2MW的风力发电机组50台。

详情点击

中国电建控股投资的哈萨克斯坦谢列克一期风电项目开工

6月27日,由中国电建携手哈萨克斯坦最大国有能源开发公司——萨姆努克能源公司控股投资的哈萨克斯坦谢列克一期60兆瓦风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详情点击

中国最大单体风电项目447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7月3日21时54分,莫合风电场F234风力发电机组成功并网,这标志着黄河公司2018年12月31日投产的全球一次性并网单体容量最大的莫合、那仁共计95万千瓦风电场407台风机全部并网运行。

详情点击

黑龙江又一300MW风电项目协议签订

7月2日,望奎县与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20亿元的风电项目协议。初步估计该风力发电项目总规划装机约300MW,分二期建设,一期装机200MW,二期装机100MW。

详情点击

甘肃榆中北山分散式风电项目成功签约

7月8日,榆中县政府就计划投资10亿元的榆中北山分散式风电项目与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详情点击

浙江岱山4号海上风电安装开工

7月16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浙江火电承建的岱山4号海上风电升压站电气安装开工。该海上风电场工程位于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岛西北侧海域,工程拟安装50台风电机组,装机规模为216兆瓦,配套建设1座220千伏海上升压站、1回220千伏海缆送出线路和1座陆上集控站等。

详情点击

三航局中标浙江省在建规模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

近日,三航局成功中标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工程风机基础施工与风电机组安装项目,合同金额约14.39亿元,工期478天。风电场位于杭州湾平湖海域,规划装机规模为300兆瓦。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75台4兆瓦海上风电机组以及海上升压站基础与安装施工等。

详情点击

吉林省发改委批复多个平价风电项目机型、单机容量变更

近期吉林省发改委批复11个平价风电项目建设内容变更,变更内容几乎全部为“由于建设需求而将原批复的1500千瓦机组更改为2000千瓦机组或更高单机容量机组”,而且,涉及变更的11个项目均为“存量项目自愿转为平价上网项目”。

详情点击

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工程公司获得“奥运风光城”风电场总承包合同

日前,电站工程公司与沽源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张家口“奥运风光城”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项目中的150MW风电场总承包合同。

详情点击

华能陕西定边谷梁100兆瓦风电项目开工

7月8日,中国能建西北建投西北电建承建的华能陕西定边谷梁100兆瓦风电项目开工。该工程位于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郝滩镇,规划装机规模100兆瓦,安装40台2500千瓦的风电机组。

详情点击

中亚最大规模风电投资项目在哈萨克斯坦开建

7月15日,由中国国家电投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控股投资建设的中亚地区最大的风电工程札纳塔斯100MW风电项目当地时间15日顺利完成风电场第一台风机的装机,标志着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详情点击

青海水电集团和青海创安公司联合体成功中标都兰50MW风电项目

6月29日,青海水电集团和青海创安公司联合体中标海西州都兰县诺木洪2号50兆瓦风电项目开发权,成为唯一中标的省属企业。

详情点击

中核睢宁250MW风电项目集中开工

7月13日上午,中核睢宁风电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魏集镇举行。中核睢宁风电项目利用魏集、梁集、睢河街道闲置土地建设睢宁核源风力发电魏集镇核源一期风电项目、睢宁和泰风力发电魏集镇风电项目、睢宁核源风力发电梁集镇分散式风电项目、睢宁核源风力发电梁集镇项目,总规模为230MW,总投资18亿元。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独家】2019年6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